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七裡河區這所小學,100歲了!

2021年09月10日17:00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七裡河區委書記芮文剛在活動中為學生點朱砂。七裡河區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蘭州9月10日電 (王文嘉)9月9日,蘭州市七裡河小學舉辦了以“百年七小·幸福啟航”為主題的慶祝建黨100周年暨七裡河小學百年教育成果展,活動邀請七裡河小學知名校友、退休教師重溫學校百年發展歷程,全面展示學校教育教學成果。

活動現場。七裡河區委宣傳部供圖

活動現場,老師和同學們一起生動再現了七裡河小學開筆禮、成童禮、“七小在線”線上新教育閱讀項目等一系列獨特的校園文化。據了解,100年前,七裡河小學在蘭州市西津東路481號誕生,1947年改為公辦,稱七裡河實驗中心國民學校,1976年,正式定名為七裡河小學。

學生們表演節目。七裡河區委宣傳部供圖

七裡河區委書記芮文剛,七裡河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鄭元平,七裡河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查永國等出席了活動。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