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甘肅"質量月"暨安全質量標准化工地觀摩會舉行

2021年09月10日17:43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甘肅省“質量月”暨現場觀摩會在中建四局標准化基地舉行。於魏寧 攝
甘肅省“質量月”暨現場觀摩會在中建四局標准化基地舉行。於魏寧 攝

據中建四局蘭州分公司消息,9月9日,以“深入實施質量提升行動,大力推進質量強國建設,持續開展環境綜合整治,努力提升綠色施工成效”為主題的甘肅省2021年“質量月”啟動會暨安全質量標准化工地、品質建造、綠色施工觀摩會在中建四局蘭州住宅項目及商務用地項目現場舉行。

觀摩現場,項目講解員從現場臨建預制、綠色施工體系、鋁合金模板施工、全鋼附著式升降爬架、主體結構及砌體實測實量等方面向觀摩人員進行了細致解說。參會人員對項目臨建展示區、宣傳教育展區、實體展區、工序樣板展區、交付樣板展區進行了觀摩學習,並針對施工技術、用料、安全、機電安裝等不同方面展開了交流探討。

中建四局蘭州分公司黨總支書記、總經理夏小兵表示,項目將重點開展和持續推進品質建造,加強安全管控、壓實管理責任。

甘肅省建筑業聯合會、甘肅省工程質量施工安全管理協會、中建四局西北公司相關負責人,以及項目建設、施工、監理單位等相關行業人員參加了此次現場觀摩。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