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各地在線>>蘭州>>蘭州要聞

新區市場監管局:精准幫辦為企業排憂解難

2021年09月13日11:11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新區市場監管局:精准幫辦為企業排憂解難

“沒想到你們辦事效率這麼高,更沒想到還能拿到免費的印章。感謝你們熱心高效的服務,感謝新區的利企便民舉措。”近日,蘭州新區體康心悅藥業有限公司十一分店負責人周女士將一面印有“服務高效熱情,為企業排憂解難”的錦旗送到了新區市場監管局工作人員手中,以此感謝她們的熱情高效服務。

原來,蘭州新區體康心悅藥業有限公司准備在移民安置區開設十一分店,但由於事務繁雜,負責人周女士未能按期准備好開辦材料,考慮到搬遷群眾的日常需要,無奈之下周女士來到商事登記綜合服務大廳尋求幫助。“公司設立的材料還沒有准備齊全,我自己也不太熟悉網上辦理的流程,怎麼辦呀,真是急死人了!”近日,周女士焦急地來到新區商事登記綜合服務大廳,把自己的難心事告訴了窗口工作人員。新區市場監管局工作人員王洪琳了解情況后,立即啟動幫辦服務,給周女士安排了幫辦專區工作人員安娟娟一對一指導。不到半小時,周女士就拿到了新區體康心悅藥業有限公司十一分店的營業執照正副本。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張建平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