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蘭州市省市列重大項目年度投資持續向好

2021年12月21日11:09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蘭州市省市列重大項目年度投資持續向好

12月20日,記者從蘭州市發改委了解到,今年1至11月,蘭州市61個省列重大項目完成投資514億元,完成年度計劃投資的98.5%,高於去年同期16個百分點。120個市列重大項目完成投資657.42億元,完成年度計劃投資的102.4%,高於去年同期20個百分點,已完成年度投資目標任務。

下一步,蘭州市將全面落實“守三線、抓項目、保目標”的工作方針,抓好2021年最后施工窗口期,進一步挖掘投資潛力,力爭在完成既定目標任務后為全市投資繼續貢獻力量。同時,深入謀劃2022年省市列重大項目,從符合國家、省上重大政策、重大戰略和全市發展需要,納入國家、省上或市上“十四五”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規劃綱要、重點專項規劃和專項建設方案中,選取符合“三新一高”要求,具備代表性、示范性、帶動性,並有一定體量的項目納入全市重大項目建設計劃,為蘭州市2022年固定資產投資增長起到強有力的支撐作用。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張萬宏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