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蘭州水墨丹霞景區29日恢復運營

2021年12月27日08:38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蘭州水墨丹霞景區29日恢復運營

26日記者從蘭州市文旅局獲悉,蘭州水墨丹霞旅游景區將於12月29日起恢復運營,景區已全面消殺,誠邀廣大游客重啟美好時光。

據了解,根據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關於做好全省文化和旅游行業復工復產有關事宜的通知》,蘭州水墨丹霞旅游景區將於2021年12月29日起恢復運營,每日開放時間暫定為9:00—17:00,下午16:00停止售票,將根據疫情變化適時調整。

景區將繼續嚴格落實“限量、預約、錯峰”的要求,做到常態防控、科學防控、精准防控。游客可通過“蘭州水墨丹霞旅游景區”一機游小程序、攜程等線上OTA平台實名預約購票。

入園時,已預約門票的游客,請主動配合工作人員測量體溫、查驗“甘肅省健康出行碼”“通信行程碼”或掃描“小蘭幫辦”,並保持一米健康距離憑身份証有序入園。

目前,景區暫停境外、中高風險地區團隊及散客入園游覽接待工作。對未佩戴口罩、體溫異常、無健康碼、體溫超過37.3℃、14天內有中高風險地區旅居史及病例軌跡關聯旅居史的人員,景區現不予接待,懇請諒解。景區已嚴格按照疫情防控規定執行防控消殺,請廣大游客放心游覽。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首席記者 李 超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