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健康

“溫暖包”讓農村學生暖身又暖心

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活動關愛未成年人

2022年01月05日14:49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溫暖包”讓農村學生暖身又暖心

愛心人士為學生整理圍巾。周棟楠 攝

1月4日,由蘭州市文明辦主辦、七裡河區委宣傳部、七裡河區教育局協辦,蘭州市第二十九中學、城關區公益心社會工作服務中心承辦的“壹基金溫暖包溫暖蘭州”關愛未成年人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活動走進蘭州市第二十九中學。

本次志願服務活動為市第二十九中學35名農村學生贈送了含有棉衣、圍巾、棉靴、文具等物品的溫暖包,讓孩子們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來自社會的關愛,一個個溫暖包,也將激勵同學們更加發奮努力的學習,爭做新時代好少年,將來用自己的力量傳遞愛心、回饋社會。

本次活動是我市關愛未成年人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系列活動之一,通過號召組織社會上各類志願服務組織和愛心人士,開展關愛、慰問未成年人行動,奉獻愛心的同時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長保駕護航。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周棟楠 特約記者 袁 莉 王楠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