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東鄉族自治縣

馬秀蘭在東鄉縣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馬麗亞
2021年12月30日10:33 | 來源:民族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馬秀蘭在東鄉縣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12月29日,州委常委、東鄉縣委書記馬秀蘭在東鄉縣坪庄鄉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馬秀蘭圍繞深刻認識總結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重大意義,深刻認識黨的百年奮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認識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深刻認識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歷史意義和歷史經驗,深刻認識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根本要求,從五個方面對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進行了宣講解讀。

馬秀蘭指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最重要的成果,是審議通過了《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決議》是一篇馬克思主義的綱領性文獻,是新時代中國共產黨人牢記初心使命、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政治宣言,是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在新征程上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行動指南。

馬秀蘭要求,認真學習、深刻領會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及其通過的《決議》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東鄉縣的重要政治任務,必須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和歷史自覺,把全會精神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全力推動東鄉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