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隴原交警 一線聲音>>本網專稿

同心同向 擔當進取 聚力打造公安交管工作升級

——記武威市公安局交警支隊陽畦高速公路大隊

2021年12月30日17:54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武威市公安局交警支隊陽畦高速公路大隊 甘肅省公安廳交警總隊法宣處供圖

作為G30連霍高速公路的“守路人”——武威市公安局交警支隊陽畦高速公路大隊的干警們,在風雨兼程中堅守著萬家平安的初心、在夜以繼日裡肩負著路暢人安的使命,他們用辛勤的汗水和為民服務的真情讓平安走進了千家萬戶。

武威市公安局交警支隊陽畦高速公路大隊是一支黨員人數多、業務能力強、政治素質高的基層交警隊伍,全體民輔警義無反顧堅守崗位,始終戰斗在疏堵保暢一線。

每年春運伊始,為守護春節道路交通安全,陽畦高速交警用“舍”與“守”成全萬家團圓。無數個晝夜,陽畦高速交警駐扎在執勤點、服務區,行走在滯留的車流中,讓人民群眾春節回家及出行的道路更平安、暢順、溫暖。

烈日炎炎,陽畦高速交警堅守在高速公路上,提醒駕駛人謹慎行車、預防疲勞駕駛﹔秋風蕭瑟,他們總是把群眾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實際行動踐行著“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初心誓言﹔冰天雪地,他們“以雪為令”迅速集結,加強信息提示,強化重點路段管控力度……多年來,陽畦高速交警收到不計其數的錦旗,這些錦旗背后是一樁樁感人的故事,更是人民群眾對他們辛勤工作和付出的肯定。

2008年,陽畦高速公路大隊被共青團中央、公安部授予“全國青年文明號”﹔2021年1月被甘肅省公安廳、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評為“全省優秀公安基層單位”﹔4月被中共甘肅省委、省政府評為“全省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集體”﹔11月被公安部評為“全國公安機關成績突出交警大隊”。

海闊心為界,山高人為峰。陽畦高速交警忠誠履職、勇於擔當,用實際行動踐行著“人民公安為人民”的庄嚴承諾,堅守著人民群眾平安暢通的出行之路。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