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甘肅省大學生“請黨放心 強國有我”演講大賽決賽在蘭州舉行

2021年12月30日10:10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甘肅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王嘉毅(中)為獲獎選手頒獎。 人民網 高翔攝
甘肅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王嘉毅(中)為獲獎選手頒獎。 人民網 高翔攝

人民網蘭州12月30日電 (高翔)12月29日,“讀者杯”甘肅省大學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請黨放心 強國有我”演講大賽(決賽)和頒獎儀式在蘭州舉行。甘肅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王嘉毅出席活動並為獲獎選手頒獎。

據介紹,本次活動由甘肅省委宣傳部、甘肅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團甘肅省委主辦,讀者出版集團有限公司、甘肅省廣播電視總台電視少兒頻道和青春調頻承辦,旨在推動學習、踐行初心,引導廣大青年賡續共產黨人的精神血脈,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踐行“請黨放心、強國有我”的青春誓言。

本次大賽分初賽、復賽、決賽3個階段。大賽啟動以來,呈現出規模大、范圍廣、質量好、規格高的特點,來自全省高校選送的50件演講作品最終入圍決賽。入圍決賽的作品均為原創作品,導向正確、主題鮮明、內容健康、積極向上、感染力強。決賽共產生一等獎5名、二等獎15名、三等獎30名,並評選出優秀組織獎、優秀輔導員獎和網絡人氣獎。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