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0專題>>甘肅·金昌>>動態新聞

金昌市領導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孟文佳
2021年12月29日14:57 | 來源:金昌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領導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12月23日,金昌市副市長苟軍在市行政中心以《以黨的偉大成就凝聚磅礡力量 奮力推動新時代金昌全面轉型高質量發展》為題,向市政府國資委、市政府金融辦、市供銷合作社、市住房公積金中心、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干部職工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苟軍從全面領悟《決議》的重大意義、深刻認識黨的百年奮斗光輝歷程和輝煌成就、准確把握新時代的歷史性變革和歷史性成就、全力走好全面轉型高質量發展新的趕考之路4個方面,結合自己所學所思所悟,對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進行了深入闡述和詳細解讀。

苟軍指出,各單位黨員領導干部要深刻認識全會的重大現實意義和深遠歷史意義,全力推動學習貫徹往深裡走、往實裡走、往心裡走。要以加強黨的建設為引領,切實發揮好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做好國有資產保值增值工作。要支持重點項目建設的金融服務工作,進一步加強企業和民眾的金融知識普及。要以深化供銷合作社綜合改革為抓手,做好全市供銷工作。要健全全市住房公積金內審機制,提高業務系統信息化保障能力和網上業務辦理比率,持續開展政策宣傳,提高住房公積金政策知曉率和社會影響力。要以推動信息化建設為重點,持續優化公共資源電子服務系統,實現項目進場、開標等各環節的全流程電子化,積極探索“區塊鏈”賦能公共資源交易工作。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