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各地在線>>蘭州>>蘭州要聞

著力提升法治蘭州建設水平

蘭州市司法局深入學習貫徹市“兩會”精神

2022年01月05日14:53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著力提升法治蘭州建設水平

2021年12月31日,市司法局黨組召開專題學習會議,深入學習蘭州市“兩會”精神,安排部署貫徹落實工作。

會議強調,要堅持全局思維,在學懂弄通的基礎上“對號入座”,真正找准司法行政工作與全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結合點和切入點,高質量完成好全年目標任務,精心謀劃2022年重點項目和工作,真正把落實會議精神體現在強化法治服務保障工作中。要堅決扛起“先發力、帶好頭”的政治責任,牢牢把握司法行政機關“一個統籌、四大職能”職責使命,始終保持聚精會神的“趕考”心態、奮斗追趕的精神狀態,著力提升法治蘭州、法治政府、法治社會建設水平,深度優化營商環境,積極回應人民群眾新要求新期待,為重振蘭州輝煌、系統推進蘭州實現高質量發展提供更加堅實有力的法治服務和保障。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張 爍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