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健康

城關區市場監管局開展酒類食品專項檢查

2022年01月06日09:26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城關區市場監管局開展酒類食品專項檢查

針對節前酒類食品消費量大、存在不法分子銷售假冒偽劣產品的現象,蘭州市城關區市場監督管理局開展酒類特殊食品專項檢查。

此次檢查重點對轄區超市、便利店、煙酒專賣店和餐飲服務單位,採取晚餐前重點突擊檢查的方式。現場檢查中,主要查看經營主體資格是否合法、是否落實酒類包裝標識規定、是否嚴格執行索証索票制度、是否落實進貨查驗、儲存、銷售記錄等制度,核對進貨渠道是否合法,檢查是否冒用“專賣”“專營”或“總代理” “總經銷”等形式銷售假冒偽劣酒品,從嚴查處酒類經營違法行為,清理沒收不符合規定的酒類產品。截至目前,累計出動執法人員64人次,檢查酒類經營門店22家、餐飲單位6家,查獲涉及酒類假冒偽劣產品 55瓶,已全部移交轄區市場監管所依法處理。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鄭麗君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