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第四屆西部傳媒發展暨馬克思主義新聞觀教育論壇舉行

蘇家英
2022年01月07日08:29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四屆西部傳媒發展暨馬克思主義新聞觀教育論壇舉行

1月5日,第四屆西部傳媒發展暨馬克思主義新聞觀教育論壇在西北師范大學舉行。

論壇旨在加強新時代馬克思主義新聞觀教育,探討西部傳媒事業創新發展,促進西部傳媒人才培養。來自省內外新聞業界及新聞傳播研究領域的專家學者相聚於此,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展開交流探討。

開幕式上,北京電影學院黨委副書記、副校長胡智鋒教授,教育部戲劇與影視學教指委主任、北京師范大學藝術與傳媒學院周星教授受邀進行線上發言﹔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社長董洪亮,甘肅日報社社長、甘肅日報報業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王光慶,新華社甘肅分社副總編輯姜偉超,蘭州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院長馮誠教授,西北民族大學新聞傳播學院院長朱杰教授等專家學者圍繞馬克思主義新聞觀理論與實踐、媒體融合發展等主題發表了主旨演講。

當日下午,各分論壇同步舉行。來自蘭州大學、西北師范大學、西北民族大學等高校的專家學者,中央和甘肅新聞單位的新聞工作者圍繞“馬克思主義新聞觀教學與研究”“傳媒專業課程思政教學與實踐研究”兩大主題進行討論,為西部傳媒發展和培養優秀新聞人才建言獻策。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