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蘭州公安舉行慶祝中國人民警察節警營開放日活動

2022年01月10日21:15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1月10日電 (高翔)為熱烈慶祝第二個中國人民警察節,蘭州市公安局1月10日上午舉行“省會擔當·共建平安”慶祝2022年中國人民警察節警營開放日活動,邀請政協委員、黨風政風警風特邀監督員以及媒體記者、客座教授、服務對象和警屬代表走進蘭州公安特警支隊,參觀警用裝備、觀摩實戰演練、開展警民懇談。甘肅省公安廳副廳長、蘭州市副市長、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王立朝出席活動並講話。

活動當日,受邀嘉賓實地參觀了蘭州公安警用裝備、特種車輛和警航直升機,觀摩了排爆機器人操作、無人機操作、防盜門破拆和戰術隊形、最小單元作戰、射擊等演練,觀看了蘭州公安圖片展和宣傳片《我們的2021》。觀摩活動結束后,王立朝主持召開警民懇談會。與會代表紛紛暢談參觀感受,高度評價了蘭州公安一年來的工作成績,並結合各自社會角色和工作領域提出了意見建議。

王立朝表示,2021年是蘭州公安跨越式發展的一年,廣大公安干警堅決維護社會穩定、保障人民安寧,奮斗奮戰、實干苦干,經受住了重大政治考驗、風險考驗和能力考驗,向黨和人民交上了蘭州公安的合格答卷。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績,凝結著人民群眾的理解和幫助,離不開社會各界的奉獻和力量,希望各界代表繼續發揮好自身優勢,及時、准確、真實反映群眾呼聲和社會關切,為促進公安工作高質量發展、提高社會治理能力和治理體系現代化水平、確保社會大局持續穩定貢獻智慧和力量。

座談會上,蘭州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常務副局長傅連宏通報了2021年蘭州市公安工作和隊伍建設情況。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