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0專題>>甘肅·金昌>>動態新聞

金昌市領導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張可樂
2022年01月07日09:41 | 來源:金昌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領導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1月5日,金昌市委宣講團成員、副市長肖進銀為市水務局、市林草局、市氣象局的黨員干部集中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肖進銀從《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起草過程和基本框架,深刻認識總結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重大意義,深刻認識黨的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和輝煌成就,深刻認識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的歷史性變革和歷史性成就,深刻認識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歷史意義和歷史經驗,深刻認識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根本要求,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奮力開創金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局面等七個方面,對全會精神作了深入全面的講解。

肖進銀強調,全市水務、林草、氣象等部門單位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刻領會蘊含其中的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方法,做到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提高運用黨的創新理論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要堅持把習近平總書記對甘肅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作為全部工作的統攬和主線, 深刻領會貫穿其中的科學思想方法和具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八個著力”“五個方面要求”等重要指示精神的貫徹落實,為金昌全面轉型高質量發展作出積極的貢獻。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