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甘肅省公安廳舉行慶祝中國人民警察節系列活動

2022年01月10日22:01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1月10日電 (高翔)2022年1月10日是第二個中國人民警察節。當天,甘肅省公安廳隆重舉行慶祝中國人民警察節系列活動。甘肅省副省長、省公安廳黨委書記、廳長余建出席活動並講話,向全省公安民警輔警、離退休老同志致以節日問候和誠摯祝福。甘肅省公安廳黨委副書記、常務副廳長肖春主持活動。

慶祝活動在雄壯的國歌聲中拉開帷幕。余建為晉升警監警銜民警代表,光榮退休老同志代表,從警30年、40年民警代表,記功嘉獎集體和民警代表頒發証書和紀念杯。隨后,余建帶領參加活動人員向中國人民警察警旗庄嚴宣誓。

廣大公安民警輔警一致表示,將以強烈的擔當精神履行好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使命任務,在甘肅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堅強領導下,把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體現到履行職責使命、保障高水平安全、推動高質量發展的實際行動中,踔厲奮發、篤行不怠,在保持國泰民安的社會環境中展現甘肅公安擔當,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和甘肅省第十四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