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0專題>>甘肅·金昌>>動態新聞

金昌市科協開展春節幫扶慰問志願服務活動

蒲瑞華
2022年01月20日09:41 | 來源:金昌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科協開展春節幫扶慰問志願服務活動

春節臨近,為了讓居民感受到黨和政府的關懷和溫暖,度過一個溫暖祥和的春節,1月16日,金昌市科協組織黨員干部職工前往永昌縣新城子鎮劉克庄村,開展以“迎新春 送溫暖 送科普”為主題的“我們的節日·春節”志願服務活動。

活動現場,市科協工作人員依托科普大篷車開展科普宣傳,廣泛宣傳防火、防災、反邪教、疫情防控等科普知識,發放科普宣傳資料500余份、醫用口罩等疫情防護用品200個,並現場書寫春聯、福字80幅贈送給村民。

在村委會工作人員的陪同下,市科協黨員開展入戶走訪慰問,了解群眾需求,幫助困難群眾解決實際問題,慰問老黨員、留守兒童、困難群眾以及駐村幫扶工作隊,向5戶困難家庭贈送大米、清油等慰問品,確保困難群眾溫暖過冬、平安過年。

此外,市科協負責人還與村委會、駐村幫扶工作隊共同商定了2022年幫扶工作計劃。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