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0專題>>甘肅·金昌>>動態新聞

金昌市公安局召開2021年度亮成果比貢獻測評大會

孟文佳
2022年01月20日09:42 | 來源:金昌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公安局召開2021年度亮成果比貢獻測評大會

1月15日,市公安局召開2021年度亮成果比貢獻測評大會,全市公安機關23個部門單位負責人就2021年度公安重點工作目標任務落實情況、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執行情況及隊伍作風建設情況進行匯報。

副市長、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李輝參加會議並講話。

李輝指出,過去的一年,金昌公安打擊犯罪有戰果,有效維護了國家政治安全和全市社會大局持續穩定,整體公安工作有變化、有進步也有成績。但公安工作與金昌經濟社會發展仍存在不匹配和不協調問題,整體工作水平還有待提高。

李輝要求,全市公安機關和廣大民警要樹立實績實干導向,加強個人業務知識學習和能力水平錘煉,重整行裝再出發,著力打造黨和人民滿意的過硬隊伍,為建設更高水平平安金昌、法治金昌提供堅強有力的隊伍保障。要以黨的二十大安保維穩工作為主線,從嚴從實從細落實防風險、保安全、促發展各項措施,為金昌市全面轉型高質量發展創造安全穩定的社會治安環境,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