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0專題>>甘肅·金昌>>動態新聞

金昌市領導督導檢查全市春運工作

仲曉燕
2022年01月20日09:45 | 來源:金昌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領導督導檢查全市春運工作

1月17日,2022年春運正式拉開帷幕,副市長、市道安委主任、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李輝,帶領市道安委成員單位相關負責人,督導檢查全市春運工作。

李輝一行先后前往金川集團物流有限公司、金昌汽車站、永昌智能交通有限公司等處,督導檢查春運安全保障、車輛安全檢查、隱患排查治理等方面採取的措施及效果,了解GPS監控平台運行、車內監控、異常信息數據上報等情況,翻閱了安全生產管理制度、應急預案演練等台賬。

李輝指出,春運工作事關社會民生大局,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提高政治意識,牢固樹立“安全第一”理念,將道路交通安全各項工作做實做細,確保春運期間客貨運車輛和駕駛人安全出行。要嚴格貫徹落實今年春運工作各項決策部署,准確把握春運工作的新形勢新要求,增強紅線意識和底線思維,進一步制定完善疫情防控、交通運輸等方案預案,深入排查各類安全隱患,加強駕駛員安全教育管理,切實履行好企業主體責任,為人民群眾平安出行創造良好的交通環境。交通運輸、應急管理等部門要協同配合,切實做好疫情防控、應急處置等工作,確保春運安全有序,讓人民群眾度過一個歡樂祥和的春節。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