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長慶油田職工堅守崗位保障群眾溫暖過年

2022年02月02日16:51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長慶油田春節期間值班值守在一線的監控員工。中國石油長慶油田供圖
長慶油田春節期間值班值守在一線的監控員工。中國石油長慶油田供圖

據中國石油長慶油田消息,新春佳節,闔家團圓,長慶油田2萬多名干部職工依然堅守崗位,保障油氣生產,確保群眾溫暖過年。

2月1日大年初一,在慶陽隴東天然氣項目部廠區裡工人們井然有序地忙碌著,生產控制中心的當班員工坐在工作台上操作電腦,巨大的電子屏幕上各類生產數據快速跳動,遠在百公裡之外的井場小站上巡檢工人們一絲不苟地記錄著數據……

范文龍是長慶油田採油十一廠鎮十轉油站的一名技術員,今年春節他又主動申請堅守工作崗位,這是他參加工作13年來在崗位度過的第六個春節。他說:“春節是冬季保供的關鍵時期,設備運行不能有一丁點兒差錯,作為站上的技術管理人員,小站需要我,所以還是把回家過年的機會留給其他人。”

據了解,作為隴東油區主力生產單位,長慶油田採油二廠在做好原油生產的同時,還承擔著向慶陽市及周邊地區1.2萬多戶居民和10多家大型工商業用戶輸送天然氣的責任。“為保障革命老區人民溫暖過年,我們廠3000名干部職工值守在生產一線,精准部署高峰供氣期間生產組織、新井投產、措施挖潛等生產保障工作。”該廠生產運行科負責人介紹。(王錫杰、袁琳、田超)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