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開往春天的列車 帶群眾走向致富路

2022年02月10日09:54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甘肅省開出2022年首趟高鐵務工專列。 蘭州鐵路局供圖
甘肅省開出2022年首趟高鐵務工專列。 蘭州鐵路局供圖

人民網定西2月10日電 (黃帆)2月9日8時14分,由定西北開往福州的G1904次高鐵務工專列從定西北緩緩開出,來自甘肅省定西市的535名務工人員搭乘該趟高鐵列車踏上前往福州的務工之旅,該趟專列於當晚21時19分抵達福州站,這也是今年甘肅省開出的首趟高鐵務工專列。

為做好此次高鐵務工專列的開行工作,蘭州鐵路局科學制定運輸方案,優化完善務工人員進站、乘車環節中的流程路線,利用軟隔離的方式從進站口至站台為務工人員開辟了“綠色通道”,“一條龍”式開展測溫進站、証件查驗、安檢查危、站台乘車工作,制作了車廂號引導牌,組織休班人員引導務工人員有序進站乘車。

為落實疫情防控措施,定西北車站提前組織人員對候車室、通行地道、站台等旅客公共區域進行了全覆蓋式的消殺,准備了一次性口罩和免洗洗手液等物品,為務工人員營造溫馨有序、平安順暢的出行環境。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