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人事變動>>人事任免

中共蘭州市委組織部關於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022年02月17日08:51 |
小字號

現將市委研究擬提拔和進一步使用的丁瑞娟等同志的有關情況予以公示,接受廣大干部群眾監督。如發現在德、能、勤、績、廉等方面有影響任職的問題,可通過電話、手機短信、網絡、來信和面談等形式反映,我們將認真進行受理,並向署名或當面反映問題的干部群眾反饋調查核實結果。如不存在影響任職的問題,將按有關規定辦理任職手續。

一、公示對象簡要情況(按姓名筆畫排序)

丁瑞娟,女,漢族,1982年9月生,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中共黨員,現任蘭州市委宣傳部(蘭州市政府新聞辦公室、蘭州市新聞出版局)副部長(主任、局長),擬任市直部門正職。

李海波,男,漢族,1968年7月生,在職研究生學歷,理學學士,中共黨員,現任蘭州市委機要和保密局副局長、二級調研員,擬任市直部門正職。

肖迎珺,女,漢族,1970年7月生,在職大學學歷,現任蘭州市婦女聯合會黨組成員、副主席、二級調研員,擬任市直正縣級單位正職。

張吉彬,男,漢族,1974年1月生,大學學歷,農學學士,中共黨員,現任蘭州市安寧區委副書記、三級調研員,擬任市直部門正職。

張成虎,男,漢族,1969年1月生,大學學歷,公共管理碩士,中共黨員,現任蘭州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正縣級)、蘭州市人民政府辦公室黨組成員、二級巡視員,擬任市直正縣級單位正職。

郁積鵬,男,漢族,1969年9月生,大學學歷,農學學士,中共黨員,現任蘭州市農產品質量安全監督中心(蘭州市農藥管理站、蘭州市農產品質量檢測中心)主任(站長),擬任市直正縣級單位正職。

胡 真,男,漢族,1977年10月生,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中共黨員,現任榆中縣委副書記、二級調研員,擬任市直正縣級單位正職。

高 原,男,漢族,1967年12月生,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中共黨員,現任蘭州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辦公室黨組成員、副主任、二級調研員,擬任市直正縣級單位正職。

曾曉燕,女,漢族,1975年4月生,大專學歷,公共管理碩士,中共黨員,現任蘭州市糧食和物資儲備局黨組成員、副局長、三級調研員,擬任市直部門正職。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時間

公示時間為2022年2月15日至2022年2月21日,共5個工作日(不含法定節假日)。

受理時間為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三、受理反映部門及聯系方法

受理部門:中共蘭州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

電話舉報:0931-12380

0931-8472511

短信舉報:18809312380

網絡舉報:gslz12380@sina.com

通訊地址:蘭州市南濱河東路735號

郵政編碼:730030

中共蘭州市委組織部

2022年2月14日

來源:中共蘭州市委組織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