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科技活動周在嘉峪關啟動

2022年05月22日08:15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省科技活動周在嘉峪關啟動

5月21日上午,2022年甘肅省科技活動周暨甘肅省科技創新成果展啟動儀式在嘉峪關舉行。副省長張世珍出席儀式。

自2001年起,每年5月第三周為科技活動周,已連續舉辦21屆,成為內容豐富、公眾參與度高、社會影響面大的群眾性科技活動品牌,在普及科學知識、倡導科學方法、傳播科學思想、弘揚科學精神等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今年甘肅省的科技活動周由省委宣傳部、省科技廳、省科協和嘉峪關市政府共同主辦,以“走進科技 你我同行”為主題,全省協同聯動,開展豐富多彩、形式多樣的科普惠民活動。

在嘉峪關主場,舉辦甘肅省科技成果展、科普展覽互動體驗、科學之夜、科普進基層等一系列活動。與此同時,全省各市州和蘭州新區也同步啟動科技活動周,通過系列活動,進一步強化尊重科學的社會氛圍,提升全省人民的科學意識、科學素養和創新熱情,推動全社會科技創新活力競相迸發、充分涌流。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