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講述金城好故事 傳播蘭州好聲音

“學習強國”蘭州學習平台正式上線

2022年05月23日17:00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上線儀式現場。人民網 黃帆攝

人民網蘭州5月23日電 (王文嘉)5月23日上午,由中共蘭州市委宣傳部、中共蘭州市委講師團主辦,人民網甘肅頻道承辦的“學習強國”蘭州學習平台上線儀式在蘭州音樂廳舉行。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社長董洪亮,蘭州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市委統戰部部長鄭鈺,甘肅省委講師團團長黃霆,甘肅新媒體集團每日甘肅網總經理、總編輯李茂恆以及蘭州市“學習強國”學習平台領導小組成員等出席儀式,上線儀式由蘭州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張慧主持。

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社長董洪亮(右)等領導出席上線儀式。人民網 黃帆攝

“學習強國”蘭州學習平台由中共蘭州市委宣傳部主辦,是蘭州市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又一重要平台,是不斷強化廣大黨員干部群眾理論學習,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推動學習型黨組織、學習型社會建設的重要陣地。

鄭鈺在致辭中說,要堅持走好互聯網群眾路線,始終與基層干部群眾所思所盼同向而行、精准發聲,用群眾耳熟能詳的語言、喜聞樂見的形式、普遍認可的道理、有目共睹的事實,教育引導廣大干部群眾團結奮進新征程。要充分發揮融媒體的資源優勢、技術優勢,深入挖掘優質內容,注重形式創新,全力支持平台建設,努力把“學習強國”蘭州學習平台辦出成果、辦出特色、辦成品牌。希望蘭州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以“學習強國”蘭州學習平台開通為契機,高質量建設運用好“學習強國”蘭州學習平台。

儀式中,人民網甘肅分公司總經理杜昱欣介紹了平台建設的相關情況。目前,“學習強國”蘭州學習平台已開設“學而時習”“今日蘭州”“蘭州微視”“黃河清風”“黃河之濱也很美”“高質量·新發展”“看鄉村新貌”“縣區融媒”八個一級欄目,人民網甘肅頻道將以“學習強國”蘭州學習平台上線為契機,聚焦甘肅省委、省政府“強工業、強科技、強省會、強縣域”的重大決策部署,與“學習強國”蘭州學習平台各成員單位緊密聯系、積極互動,為深入實施“強省會”行動戰略和系統推進蘭州實現高質量發展蓄力賦能,做好平台的內容維護和聚合分發工作。

“學習強國”蘭州學習平台正式上線。人民網 黃帆攝

據悉,“學習強國”蘭州學習平台將持續整合蘭州市優質學習資源和宣傳資源,通過圖文、音視頻等多種形式展現蘭州市在政治、經濟、文化、民生、生態文明等領域所取得的成就,為廣大黨員干部群眾提供權威、准確、豐富、新穎的學習內容,全面助力蘭州市學習型城市建設,充分體現蘭州擔當,講好蘭州好故事、傳播蘭州好聲音、展示蘭州良好形象。

“學習強國”蘭州學習平台授牌儀式中,甘肅省委講師團團長黃霆(左)向蘭州市委講師團一級調研員董壽文授牌。人民網 黃帆攝

【小貼士】如何訂閱“學習強國”蘭州學習平台?

方法一:打開“學習強國”App,搜索“蘭州學習平台”,點擊訂閱即可瀏覽學習。

方法二:打開“學習強國”App,在地方平台裡找到“甘肅學習平台”,進入后點擊“訂閱”右側的小箭頭,在下拉菜單中找到“蘭州學習平台”,點擊訂閱即可瀏覽學習。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