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藍色黃河陽光永靖”永靖縣

劉家峽國際滑翔傘營地被命名為甘肅省體育旅游示范基地

2022年06月10日15:57 |
小字號

近日,劉家峽國際滑翔傘營地被命名為甘肅省體育旅游示范基地。

劉家峽國際滑翔營地是永靖縣依托劉家峽水庫得天獨厚的旅游資源和地理優勢,重點打造的旅游扶貧項目。該項目於2018年6月動工建設,9月份建成投入使用,已成功舉辦2018年全國滑翔傘定點聯賽(甘肅永靖站)、2019年全國滑翔傘錦標賽。

營地既是一處休閑度假、戶外運動的理想之地,也是體驗離地高飛、融入藍天、俯視山川河流的最佳場所,具備上升氣流穩定的自然條件,是開展滑翔傘等航空體育運動的理想之地。

此次評選經單位自願申報,縣(市、區)、市(州)體育和文旅部門初審及推薦,專家評審,公示等程序,決定命名。據悉,此次甘肅省體育局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命名2022年甘肅省體育旅游示范基地為六個。(李茜 馬蘇)

來源:永靖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