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市州領導班子新任副職培訓班開班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馬穎
2022年06月17日09:02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省市州領導班子新任副職培訓班開班

甘肅省市州領導班子新任副職培訓班6月16日在省委黨校(甘肅行政學院)開班,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石謀軍出席開班式並講話。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領會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深刻把握過去五年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當前發展面臨的階段性特征、未來五年工作的戰略性部署和全面從嚴治黨的根本性要求,認真履職盡責,主動擔當作為,著力把省黨代會精神轉化為推動改革發展的實際行動。要切實擔負推動發展的職責使命,牢牢抓住發展第一要務,認真做好推動高質量發展、加強生態環保、保障改善民生、優化發展環境、防范重大風險等重點工作,以實實在在的業績回報組織信任和群眾期待。要不斷提高履職盡責的能力水平,錘煉絕對忠誠的政治品格,保持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彰顯攻堅克難的擔當魄力,拓寬創新發展的視野格局,弘揚狠抓落實的干事作風,切實增強抓改革、促發展、保穩定的能力和專業化水平。要始終保持領導干部的良好形象,以更高標准、更嚴要求約束自己,當好勤學善思、堅持原則、從嚴律己、清正廉潔的表率,做到干淨做事、老實做人。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