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社會·各地

臨夏州"安全生產月"宣傳咨詢日活動啟動

馬博文
2022年06月15日15:19 | 來源:民族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州2022年“安全生產月”宣傳咨詢日活動啟動

6月14日,臨夏州2022年“安全生產月”宣傳咨詢日活動啟動儀式在臨夏市紅園廣場舉行。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書記李鵬出席並宣布活動啟動,州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馬東升,州政協副主席尹寶山出席活動。

今年“安全生產月”活動的主題是“遵守安全生產法,當好第一責任人”。活動現場,各相關部門有序開展安全生產咨詢活動,向群眾提供安全生產咨詢服務,通過展板、宣傳手冊等廣泛宣傳安全生產知識。

近年來,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視安全生產工作,認真落實全國全省安全生產工作會議精神,始終堅持“以人為本、生命至上、安全發展”的理念。在各相關單位、廣大生產經營企業和全社會的共同努力下,全州安全生產形勢保持了相對穩定。下一步,臨夏州將全面落實“黨政同責、一崗雙責、齊抓共管、失職追責”的工作要求,始終堅持把安全生產作為各級各部門的政治責任和使命擔當,切實把安全生產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全力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為建設“幸福美好新臨夏”創造良好的安全生產環境。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