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學習貫徹甘肅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省委宣講團啟動會召開

崔亞明
2022年06月11日08:42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學習貫徹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省委宣講團啟動會召開

學習貫徹甘肅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省委宣講團啟動會10日上午在蘭州召開,甘肅省委副書記王嘉毅出席會議並講話。

王嘉毅指出,學習宣傳貫徹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各級各有關方面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扎實做好宣講工作,引導廣大黨員干部群眾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代會精神上來,匯聚智慧和力量努力實現黨代會確定的目標任務。

王嘉毅強調,省委宣講團要全面准確領會黨代會精神實質和核心要義,把學習貫徹黨代會精神與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對甘肅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結合起來,堅持正確導向,注重聯系實際,回應群眾關切,把黨代會的重大意義、過去五年甘肅發展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甘肅未來發展目標和具體任務等豐富內涵講清楚講明白。全省各級宣傳部門要結合各自實際,牽頭組織開展專題宣講活動,統籌網上網下採取群眾喜聞樂見的形式,對象化、分眾化、互動化開展宣講,制作推出內容鮮活、形式新穎的理論宣講融媒體作品,擴大黨代會精神宣講的覆蓋面和影響力,進一步凝聚思想共識,激發廣大黨員干部真抓實干、奮發有為的奮進力量。

會議以視頻形式開到市州一級。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