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臨夏州要聞

臨夏州舉辦餐飲住宿行業服務技能提升培訓班

2022年06月30日15:02 |
小字號

為全力推進“十百千萬”商貿企業培育工程,促進全州商貿流通業高質量發展,進一步提升臨夏餐飲住宿從業人員服務能力和水平,6月28日上午,臨夏州商務局、州市場監管局聯合舉辦的“十百千萬”商貿企業培育暨臨夏餐飲住宿行業服務技能提升培訓班開班。

此次培訓課程安排合理實際,圍繞當前工作中最急需、最實用的經營管理知識,邀請了理論知識及實踐經驗豐富的專家前來授課。培訓班要求,參訓人員要把學習成果充分運用到具體的行業管理中,發揮部門職能作用,建立健全管理制度,結合自身條件優化提升企業運營管理水平,創新工作思路,加快實現全州商貿業與餐飲住宿業轉型升級。

據悉,此次培訓班為期3天,期間將集中開展經理級管理人員(中層)培訓班1期,分縣市開展優秀服務人員(骨干)實訓班4期,共組織各縣市商務局和市場監管局相關負責人,重點旅游景點、接待相關餐飲住宿企業經理和優秀服務骨干700余人參加。(張玉梅)

來源:臨夏州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