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臨夏縣

臨夏縣美食餐飲協會成立並舉辦第一屆“睿強杯”美食大賽

2022年07月01日15:05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加快臨夏美食產業品牌化、標准化建設,推動臨夏美食產業高質量發展,6月29日,臨夏縣美食餐飲協會成立儀式暨第一屆“睿強杯”美食大賽在河州苑舉辦。

活動現場,20家餐飲企業的大廚匯聚一堂,各顯身手,精心烹制“河州味道 臨夏美食”,風味獨特、豐富多樣的臨夏美食讓人贊不絕口,垂涎欲滴,給人視覺與味蕾上的雙重享受。

匯隆飯行政總廚車冬林說:“通過這次的比賽,我們互相學習,讓更多的人去了解‘河州味道·臨夏美食’。通過協會的組織協調,把我們餐飲行業團結起來、凝聚起來,互相學習,互相提高,把我們臨夏的美食推到更高的檔次。”

臨夏縣美食餐飲協會的成立,為廣大餐飲從業者搭建起了研究、交流、學習、切磋的平台,將進一步促進餐飲業蓬勃發展,推動河州味道特色餐飲“品牌化、標准化和規模化”發展,讓河州味道走出河州、走向全國。同時,通過舉辦美食大賽,對弘揚臨夏特色餐飲文化、挖掘餐飲文化內涵、打造特色餐飲品牌、打響叫亮“河州味道·臨夏美食”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臨夏縣美食產業發展中心主任吳鵬說:“臨夏縣委縣政府堅決貫徹落實州上提出美食百億級發展目標,以河州味道臨夏美食品牌推廣為契機,全力推進美食產業高質量發展。今天我們臨夏縣美食餐飲協會正式成立,臨夏縣第一屆美食節圓滿成功,通過協會的成立和比賽的舉辦,進一步提升了臨夏縣的美食產業發展形象。下一步我們將堅決貫徹落實州上的目標任務,打響叫亮‘河州味道·臨夏美食’的金字招牌。”(馬茜 蘭鵬)

來源:臨夏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