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中國彩陶之鄉”廣河縣

廣河縣舉辦餐飲住宿行業服務技能提升培訓班

2022年07月01日15:17 |
小字號

為全力推進“十百千萬”商貿企業培育工程,促進全州商貿流通業高質量發展,進一步提升臨夏餐飲住宿從業人員服務能力和水平。6月29日,縣商務局、縣市場監管局聯合舉辦的“十百千萬”商貿企業培育暨臨夏餐飲住宿行業服務技能提升培訓班。

培訓期間,來自甘肅寧臥庄的培訓團隊,分別從經理級管理人員、優秀服務人員兩方面,圍繞如何實現優質服務、職業儀容儀表重要性,切實提高經理級管理人員管理能力,打造高效管理團隊以及服務規范、操作細節等內容,對我縣餐飲住宿業經理級管理人員和優秀服務人員展開培訓。

通過培訓,參訓人員紛紛表示要把學習成果充分運用到具體的行業管理中,發揮部門職能作用,建立健全管理制度,結合自身條件優化提升企業運營管理水平,創新工作思路,加快實現全州商貿業與餐飲住宿業轉型升級。(馬瑞萍)

來源:廣河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