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園城市”臨夏市

臨夏市實驗小學分校(第五實驗小學)項目建設有序推進中

2022年07月05日15:56 |
小字號

今年以來,臨夏市立足實際,高位謀劃,始終堅持教育優先發展,統籌推進教育項目建設,使教育資源配置更加合理,以教育現代化促進學生的全面發展,努力讓每個孩子都有接受更好教育的機會。目前,新建的臨夏市實驗小學分校(第五實驗小學)項目建設正有序推進中,建成后預計可容納1000多名學生就讀。

據了解,該工程地上建筑面積為6522平方米,其中包括建筑面積為5420.6平方米的4層雙面框架結構教學樓1棟,以及佔地面積為1101.4平方米的3層雙面框架結構建筑輔助用房1棟,通過三層連廊與教學綜合樓連接,設置圖書閱覽、辦公室及多功能廳等﹔地下建筑面積為4274平方米,設置為停車庫及設備用房,規劃停車位98個。

項目建成后,將使臨夏市教育資源布局不斷優化,促進教育公共服務能力的提升,有效解決周邊學生入學難的問題,進一步促進臨夏市教育高質量發展。(王慧嫻 馬元杰)

來源:臨夏市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