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園城市”臨夏市

臨夏市這個街道社區的阿姨們分享如何當個“好婆婆”做個“好兒媳”

2022年07月05日15:57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凝聚打造“未來鄰裡”的民心共識,弘揚和傳承良好家風,共同交流探討家風故事,持續營造尊老愛幼、家庭和睦、鄰裡友愛的濃厚氛圍,近日,臨夏市東區街道陳方社區組織轄區居民舉辦了“傳承好家風 凝聚鄰裡情”分享會活動。

分享會現場,“好婆婆”代表潘阿姨、趙阿姨和“好兒媳”代表馬女士、王女士分別與大家分享了她們的家風家教故事。用最朴實的語言讓大家明白了好婆婆和好兒媳的標准,在家庭角色中,我們要多換位思考,用理解和包容讓家庭更和睦、鄰裡關系更融洽。

通過此次活動,居民們互相分享和探討了家風故事和家教方式,以朴素的語言和生動的事例,展現了新時代人民群眾的良好風貌和教育理念,在互相交流的過程中進一步增進了鄰裡感情。在今后的工作中,陳方社區黨支部將持續強化黨建引領,不斷夯實群眾基礎,凝聚民意人心,積極倡導居民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來源:臨夏市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