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藍色黃河陽光永靖”永靖縣

永靖縣:小公園大民生 市民幸福感與日俱增

2022年07月06日15:49 |
小字號

今年,永靖縣著力推進縣城四大公園提升改造,打造生態、文明、綠色、和諧的美麗濱河小城,極大增強了市民的幸福感、獲得感,提升了城市文明水平和發展質量。

隨著水景公園亮化工程的推進實施,夜晚的公園亮了起來。夜幕降臨,漫步在水景公園,一盞盞彩燈如繁星閃爍,有的則安裝在湖邊牆面上,有的安裝在樹木涼亭上,有的安裝在綠化帶地面上,湖面水光瀲灩、整個公園五彩斑斕,勾勒出一幅人在畫中游的美麗畫卷。

一城多園,一園一景。如今,在永靖縣,水景公園、如意公園、生態公園、憲法主題公園等城市公園,串聯起縣城獨具特色的生態圖畫,成為人們茶余飯后、休閑娛樂、修身養性的好去處。(司旭華 李花)

來源:永靖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