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藍色黃河陽光永靖”永靖縣

黃河甘肅永靖段禁漁聯合交叉執法行動在劉家峽水庫進行

2022年07月06日15:50 |
小字號

7月4日至5日,黃河甘肅永靖段禁漁聯合交叉執法行動在劉家峽水庫進行。

執法組主要查處電毒炸魚行為、“絕戶網”等違法漁具、涉漁“三無”船舶和其他違法行為,嚴厲打擊各類違法捕撈活動,強化漁政執法監管,推動黃河禁漁秩序持續向好和基層漁政執法水平不斷提升。

據了解,為推動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加強黃河流域執法監管,嚴厲打擊涉漁違法違規行為,農業農村部安排山西省對甘肅省開展聯合交叉執法行動。

此前,臨夏州農業綜合行政執法隊聯合州市場監管局、州公安局、省漁業技術推廣站組成2個檢查組,開展了臨夏州自然水域禁漁專項執法行動暨黃河禁漁執法宣傳活動。該行動以黃河干流臨夏段及支流、水生生物保護區、漁業生產企業、漁具銷售門店、水產品銷售市場、餐飲企業和涉漁農家樂等區域為重點,通過多部門聯合執法檢查,依法嚴厲打擊電魚、毒魚、炸魚及各類非法捕撈,非法經營利用野生魚,非法銷售禁用漁具等違法行為。(侯奇志)

來源:永靖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