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財經>>暖心公益

中國銀行蘭州市城關中心支行

凝心聚力抗疫情   關愛慰問暖一線

2022年07月27日17:06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據中國銀行甘肅省分行消息,近日,中國銀行蘭州市城關中心支行深入黨建共建單位開展防疫慰問活動,為山字石社區及蘭州建投物業送去防疫物資和生活用品,向疫情防控一線的工作人員表示感謝。

中國銀行蘭州市城關中心支行與山字石社區為黨建共建單位,本輪疫情發生后,該行黨委立即組織採購了一批防疫物資、夏日冷飲,及時送到社區、物業工作人員及志願者手中,向默默奉獻、日夜堅守在疫情防控一線的工作人員表示誠摯慰問,感謝他們的辛勤付出。

捐贈物資匯聚愛心,同心同向抗擊疫情。城關中心支行將繼續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務工作,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力量。(郭嘉偉)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