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2年專題>>蘭州新區>>新區政務

新區召開根治拖欠農民工工資工作領導小組調度會

2022年08月30日15:24 |
小字號

8月29日,新區召開根治拖欠農民工工資工作領導小組第八次調度會和清理拖欠民營企業中小企業賬款第三次調度會。管委會副主任牛成喆出席會議。

會上,新區清欠辦匯報了近期清欠賬款工作開展情況,新區根治辦通報了近期根治欠薪工作情況,各園區匯報了根治欠薪問題整改情況及近期根治欠薪工作開展情況,新區城投集團、農投集團、商投集團分別匯報了有關情況。

會議強調,6月份兩次摸底排查專項行動中排查出的欠薪線索,要確保在10月底前全部清償完畢。對未辦結有分歧事項,要積極制定處置方案,通過調解、司法等途徑爭取早日解決。各園區、各部門、各集團公司要全面開展問題線索自查自糾,重點案件專人督辦,確保線索處置徹底。(祁瑞龍)

來源:蘭州新區黨工委辦公室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