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中國彩陶之鄉”廣河縣

廣河縣大庄村:全力加快鄉村振興示范村建設

2022年09月01日14:19 |
小字號

今年以來,廣河縣立足縣情實際,依托生態旅游和自然資源優勢,對標鄉村振興建設目標,全力補齊短板,完善布局結構,高質量、高標准開展鄉村建設示范村創建工作,舉全縣之力打造示范樣板村。

自示范村建設工作推進以來,廣河縣庄窠集大庄村按照縣委、縣政府工作要求,圍繞臘子溝獨特的自然資源和新馬太旅游大道穿村而過的優勢,大力開發鄉村旅游業,配套建設生態旅游景觀,不斷完善村社基礎設施,全力提升村內環境。

鄉村振興示范村是國家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助推器,是建設美麗鄉村的重要抓手。庄窠集鎮大庄村作為廣河縣鄉村振興示范村,結合自身實際,高質量、高目標推進建設工作,大力培育“以民為本”符合廣河縣實際的示范村樣板,著力將大庄村打造成一個產業積極發展、群眾幸福安居、基礎設施完善的美麗新農村。(馬維龍   周建博   楊曉芳)

來源:廣河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