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中國彩陶之鄉”廣河縣

廣河縣:新建52個公交站點 方便群眾出行

2022年09月01日14:21 |
小字號

為更好地服務和保障農村群眾出行要求,今年以來,廣河縣切實排查和解決農村客運中影響群眾出行的實際問題,通過調整提升公交線路及公交停靠站點,增建公交站亭等,進一步推進公共交通服務體系建設,為群眾提供更加便捷、舒適的公共交通出行服務。 

據悉,廣河縣城關鎮至庄窠集鎮公交停靠站點建設工程,路線全長27.5公裡,起點位於城關鎮漳河橋,沿對槐路途徑兩個鄉鎮9個行政村,終點位於庄窠集鎮馬浪村槐山頂。其中,共設置公交站點52個,並配備相應的雨棚及站牌等配套設施,工程總投資270萬元。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80%。

下一步,廣河縣將繼續統籌規劃縣城全域公交線路,推進城區公交和城鄉公交整合,合理利用資源,為群眾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環境。(馬維龍   周建博)

來源:廣河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