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積石山保安族東鄉族撒拉族自治縣

積石山縣舉行畜牧產業配套機械設備購置項目發放儀式

2022年09月01日14:22 |
小字號

為進一步推動積石山縣畜牧產業合作社發展,調整種植業結構,8月31日下午,積石山縣舉行畜牧產業配套機械設備購置項目發放儀式。

發放儀式上,強調各鄉鎮村、合作社負責人在設備的日常運行過程中,務必要做到"嚴管理、常保養",確保集體資產不流失,另外各鄉鎮負責人要積極利用技術人員實地指導教學的契機,嚴格遴選優秀學員參加機械設備的操作學習,熟練掌握機械設備的操作要領和養護方法。嚴格按照操作規程執行,發現問題及時處理,必須做到"安全生產,人人有責"。

設備共計發放鍘草機8台,揉絲機13台,圓草捆打捆機13台,全株收獲機1台,分別發放到金川公司幫扶的麻溝村、東坪寺、崔家、寧家村、趙家灣、魯家庄、風光、安家灣等8個村,該設備的發放將帶動2500多戶群眾調整種植業結構,戶均增收1000元以上,將有力推動積石山縣畜牧產業發展。(記者  馬永德)

來源:積石山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