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臨夏州要聞

臨夏州4條旅游線路入選甘肅鄉村旅游樂享金秋精品線路

2022年09月01日14:18 |
小字號

近日,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整合隴原秋季鄉村旅游特色優勢資源和產品,策劃推出“甘肅人游甘肅”2022甘肅鄉村旅游樂享金秋精品線路61條,臨夏州4條旅游線路入選。

據悉,評選的鄉村旅游線路以“游在鄉村·豐收節慶”“玩在鄉村·花田拾遺”“悟在鄉村·鄉土新知”“品在鄉村·康養鄉居”“賞在鄉村·臻味清歡”5個主題為游玩重點,臨夏州入選的4條線路分別是:百合花開“杏”福自來線路,即蘭州—七裡河區西果園鎮袁家灣村—東鄉唐汪鎮馬巷村(唐蕃雲舍民宿)﹔黃河三峽島畔鄉村線路,即蘭州—永靖縣炳靈寺世界文化遺產旅游區—太極島—永靖縣三塬鎮東風村魏家坡(達可可營地)—劉家峽國際滑翔營地﹔河州之美北塬之秋線路,即臨夏—臨夏市折橋鎮折橋村—八坊十三巷—臨夏縣北塬鎮錢家村(5D玻璃橋、百益花卉產業基地)﹔秋高氣爽藥材飄香線路,即臨夏—草長溝景區(康樂縣八鬆鄉納溝村)—草甸民宿—和政古生物化石博物館—和政縣城關鎮咀頭村(赤鬆茸採摘)。

近年來,臨夏州通過深化旅游與文化、農業深度融合,持續推動鄉村旅游強起來、火起來,鄉村旅游呈現良好發展趨勢。 

來源:臨夏州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