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藍色黃河陽光永靖”永靖縣

永靖縣工業園區標准化廠房及基礎設施建設項目完成60%

2022年09月30日14:28 |
小字號

9月29日,在甘肅建投永靖工業園區項目部,永靖工業園區標准化廠房及基礎設施項目建設目前已完成60%,項目建設正在順利有序推進。

永靖工業園區標准化廠房及基礎設施建設項目總投資9.57億元。項目分三期建設,總建筑面積30萬平方米 ,目前正在建設施工的是一期、二期項目。一期工程投資2.6億元,主要為道路、給排水、供熱、供氣、照明、電力及綠化工程等“七通一平”基礎設施建設,目前已建設完成60%。二期工程投資2億元,主要為A區標准化廠房及配套設施建設,廠房建成后將用於永靖馬世基智能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實施軍民兩用線纜生產項目,建筑面積5.2萬平方米,目前已建設完成70%。

據了解,項目建設方甘肅建投永靖工業園區項目部在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基礎上,正全力有序推進項目建設,項目預計於10月底建成交付使用。

來源:永靖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