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化石王國世界和政”和政縣

和政:棚改項目建設加速度 全力實現百姓安居夢

2022年09月30日14:25 |
小字號

近年來,和政縣將棚戶區改造項目的謀劃實施作為改善群眾居住條件、提升城市文明形象、促進縣域經濟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抓手,不斷完善了城市服務功能,進一步提高了廣大群眾的幸福感和滿意度。

近日,在和政縣城投公司在建的2020年南關片區棚戶區改造一期項目現場,樓體已經封頂完工,工人們正在忙著進行收尾工程。據悉,該項目建筑總面積為23.94萬㎡,是和政縣為推進城市化進程、改善居民居住條件而實施的一項民心工程,建成后將使棚戶區內的600多戶被搬遷居民得到妥善安置,徹底改善他們的居住條件和居住環境,同時可集約城市土地,推動城市建設。項目總投資92753.27萬元,目前已完成固定資產投資75000萬元。

來源:和政縣委員會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