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蘭州石化:搭好台唱好戲 建功立業人人出彩

2022年10月10日17:23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據蘭州石化公司消息,9月初,蘭州石化新一批技能專家公示后“上崗”,在這批新任命的27名技能專家中,最年輕的高級技師魏盼榮隻有35歲。提及未來,她充滿信心:“公司有完善的員工職業發展體系和成長通道,隻要夠努力,就有發展空間,就能實現自我價值。”

一直以來,蘭州石化暢通縱向晉級通道、優化技能人才隊伍結構,完善從初級工、中級工、高級工、技師、高級技師、首席技師、企業技能專家、集團公司技能專家、集團公司技能大師9級成長通道。打通橫向轉換通道,建立操作技能序列、專業技術序列、經營管理序列之間的相關層級轉換對應關系,通過跨序列轉換,讓德才兼備的優秀技能人才在更廣闊的舞台上發揮作用、實現價值。

在此基礎上,蘭州石化進一步改進薪酬分配辦法,加大知識、技術要素參與分配的激勵力度,充分調動各類人才的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截至目前,蘭州石化在聘中國石油集團公司技能專家9人、企業技能專家19人、首席技師39人、高級技師133人、技師678人。

為推動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多點突破、縱深推進,蘭州石化把服務職工、保障權益、構建和諧作為企業管理的頭等大事,加大職工服務保障力度,維護職工權益,切實為職工辦實事、辦好事。(徐雪萍)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