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中國彩陶之鄉”廣河縣

廣河:加速建設年產超9000萬塊環保燒結磚項目

2022年10月10日16:09 |
小字號

 近年來,廣河縣著力推進生態環保項目建設,為全縣綠色高質量發展提供了保障。

10月8日,在位於祁家集鎮的廣河縣首個燒結磚生產線項目建設現場,塔吊林立,機器聲轟鳴,大型施工車輛有序作業,工人師傅們佩戴口罩,正在各自崗位上有條不紊地忙碌著。據了解,該項目總投資 6000 萬元,佔地 123.8 畝,主要包括建設 YDY120-12 移動式隧道窯一座以及環窯棚、原料棚、破碎車間、陳化倉、成型車間等硬件設備,同時配備相關附屬設施、地面硬化、廠區綠化等。目前,環窯棚主體已完工,正在進行設備安裝。該項目建成后可日產標准磚30萬塊,年產達可達9000多萬塊環保燒結磚。

燒結磚生產線項目是我縣今年實施的重點生態環境項目,建成后,將有效改善全縣大氣質量,對實現經濟效益和生態效益雙贏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來源:廣河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