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花兒故鄉生態康樂”康樂縣

康樂縣:發展牛羊養殖 帶動群眾增收

2022年11月01日13:27 |
小字號

近年來,康樂縣把發展牛羊產業作為帶動群眾持續增收的支柱產業,著力在培育、壯大牛羊養殖業上下功夫,讓群眾通過發展牛羊養殖業走上致富路。

日前,在康樂縣胭脂鎮唐哈村養殖戶張世祥家中,他正忙著打掃圈舍、打料投食,牛羊悠閑地吃著草料。“我從2020年開始養殖,現在牛存欄11頭 ,羊60幾隻,經過這幾年的努力 ,一年有8萬左右的收入 ,現在的生活越來越好了。” 張世祥說。

產業是發展的長久動力,康樂縣胭脂鎮唐哈村通過大力推動養殖產業,讓群眾找到了致富門路,村民丁學忠就是其中受益者之一,“今年村裡給我補貼12000元,分別用於母牛、母羊養殖。”他滿意地說。

在胭脂鎮唐哈村,像張世祥、丁學忠一樣,依靠養殖業增收致富的人不在少數。近年來,唐哈村立足實際,搶抓政策機遇,發展壯大牛羊產業助推鄉村振興,牛羊產業培育已成為唐哈村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支柱產業之一。 

來源:康樂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