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中國彩陶之鄉”廣河縣

廣河縣開展秋季農村公路集中養護工作

2022年11月01日13:26 |
小字號

連日來,廣河縣交通部門及時落實精細化養護、規范化管理、標准化服務等有效措施,扎實開展農村公路秋季集中養護工作,全力保障道路運輸安全暢通。

 據了解,此次養護工作採取機械配合人工的方式進行,截至目前共清理路面病害320公裡,路域環境整治660公裡,清理邊坡落土落石150立方米,清理路域范圍內堆砌物340立方米,邊溝3200多米。同時,還對沿線波形護欄、標志標牌等交安設施損壞的及時進行修復、更換。

 下一步,廣河縣將繼續按照甘肅省農村公路養護提升專項行動方案和廣河縣農村公路養護管理方案,全面貫徹“建養並重、協調發展”理念,切實鞏固好全縣“四好農村路”的管養成果。

來源:廣河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