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臨夏縣

臨夏縣:穩步有序 加速推進項目建設

2022年11月04日16:06 |
小字號

抓項目,就是抓發展。項目是經濟工作的第一抓手,加快推進重點項目建設,是穩定經濟增長、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舉措。臨夏縣職業技術學校建設項目作為全縣項目建設的重點工程、民生工程,目前正在加緊建設中。

據了解,該項目建設有教學行政綜合樓、綜合實訓樓、多功能廳、男女生宿舍樓、餐飲中心、綠化景觀、道路硬化鋪裝、圍牆、大門伸縮門、看台主席台、運動場等。目前,該項目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的前提下,搶抓施工進度,已按原計劃於10月14日順利完成封頂工作,達到了預期建設進度。

近年來,臨夏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職業教育發展,自2022年4月啟動實施職業技術學校建設項目以來,全力支持職業技術學校建設發展。項目建成后,將極大地改善職業技術學校的辦學條件、優化學生實訓環境,對培育實用性人才起到積極作用。

來源:臨夏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