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2年專題>>人類敦煌,心向往之>>聚焦敦煌

敦煌市城市社區衛生服務中心駐村幫扶送健康

2022年11月04日09:48 |
小字號

10月29日,敦煌市城市社區衛生服務中心醫務人員在郭家堡鎮前進村開展義診活動,公共衛生服務宣傳隊通過曲子戲、小品等群眾喜聞樂見的方式,將衛生服務惠民政策和健康知識送到群眾家門口,讓更多群眾了解健康理論、享受健康服務。

義診中,敦煌市城市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家庭醫生團隊為現場群眾測量血壓,並進行中醫適宜技術推廣、用藥指導和健康指導等,還為現場群眾發放宣傳資料,讓群眾多角度、多渠道了解自身健康狀況,學習實用健康知識。

“作為郭家堡鎮梁家堡村的幫扶單位,我們充分發揮自身的專業優勢,定期組織我們的家庭醫生服務團隊深入幫扶村組開展健康義診活動,同時專門組建了公共衛生服務宣傳隊,編排相關文藝節目深入幫扶村鎮巡回演出,大力提高居民的健康素養。”敦煌市城市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副主任祁小鳳說。(馬麟 馬曉燕)

來源:敦煌市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