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中國彩陶之鄉”廣河縣

廣河縣:糧食產量穩產增收

2022年11月14日14:03 |
小字號

今年以來,廣河縣堅持把保障糧食供給作為首要任務,始終繃緊糧食安全這根弦,著力調整優化種植結構,不斷強化耕地保護,統籌資源稟賦和品種優勢,全力保障糧食和重要農產品穩產增收。

今年廣河縣完成糧食播種面積38.55萬畝,佔總耕地面積的91.7%。其中,小麥佔地1.05萬畝,整治撂荒地5914畝,實施高標准農田3萬畝。

下一步,廣河縣將繼續全面落實“藏糧於地、藏糧於技”戰略,立足地方實際,堅決執行保障糧食安全各項舉措,耕地保護力度不斷加大,高標准農田、撂荒地整治等重點項目加快推進,集約化、規模化、標准化生產不斷深入,有力促進糧食播種面積、糧食產量雙穩雙增。

來源:廣河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